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将干净整洁的宿舍留给学弟学妹们——福鹿会会计系组织专兼职辅导员开展学生离校宿舍清查工作

作者:黄海燕 来源:会计系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7月13日,福鹿会会计系组织专兼职辅导员开展宿舍清查工作,对系部班级宿舍的卫生情况、学生离校情况及宿舍安全隐患等进行排查,确保学生离校工作顺利完成。

在清查过程中,每位老师都认真对宿舍内的环境卫生、学生物品、安全隐患细节进行核查,发现同学们都能按照要求完成离校前的各项工作。2019级的学生全部统一将年级标识码粘贴在宿舍柜子的右上角,并对自身物品进行归整到指定的位置,住混合宿舍的同学则细心地将纸条贴在物品上方用以区分归属。2018级的学生更是给老师们留下了许多感动,在按时离校的同时对宿舍进行全面清扫,确保宿舍环境的干净整洁,展示了良好的班风学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老师,大学时光虽然短暂,但是教会了我们如何去学习、去成长。希望能一如来时,将干净、整洁、明亮的宿舍留给即将来校的学弟学妹们!”这是一位2018级学生给班级辅导员的留言。

七月盛夏,阳光正好!透过窗户看到了学生离校时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给老师们留下感动的同时,更多的是激励、也是鞭策,会计系全体辅导员们将不忘初心,当好学生思政教育的引路人,不断提高学生思政教育成效。

宿舍整洁明亮

辅导员认真检查

辅导员分工合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