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严格就业统计核查,关爱困难群体就业 --学院召开就业统计核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何丽莹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7月16日中午,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和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分管就业工作副主任召开了就业统计核查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是在中层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午的培训课程结束后召开的。

会议先由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洁汇报学院近期开展的就业统计核查情况,一是对2020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情况交叉电话核查的情况,二是开展全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核查工作的第一天情况,并提出整改工作的思路。接着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雯强调就业统计工作必须严格执行“四不准”要求,确保实事求是反映出毕业生就业状况,尤其要关注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等困难群体的就业问题,对下一步的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安排做了说明,并同时做好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会上各系领导都表示继续严格推进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保证就业数据的客观、真实、准确。


学院召开就业统计核查工作推进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