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促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

作者:莫小芳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近日,学院纪委书记韦云凤带队走访有关合作企业。考察一行走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看望已就业学生,并进一步开辟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食检专业李影球博士和酒店管理专业莫小芳老师陪同考察调研。

韦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上海宏安瑞士酒店、上海贵都酒店、苏州百信公司、苏州好利来公司、安吉斯诺尔精密器械有限公司、杭州纳德大酒店等企业。在上海宏安瑞士酒店和苏州百信公司及纳德大酒店考察过程中,韦云凤看望了在企业就业和正在实习的我校学生,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座谈,了解学生在就业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他们进行思想上的疏导,鼓励他们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学生对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要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关心转化为工作前进的动力。

在上海贵都酒店、苏州好利来公司、安吉斯诺尔公司考察过程中,用人单位带福鹿会一行参观了企业工作环境、食堂和学生宿舍,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与人才需求,韦云凤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近年的招生与毕业生就业状况,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和用工需求,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学院人才培养意见和建议,并与企业就产学研深度融合、合作办学、项目合作、人才共享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座谈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本次活动是深入落实双高建设任务,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提高福鹿会办学实力展开。通过与企业的座谈和参观,有效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了人才培养模式,助力了福鹿会双高项目建设,也将进一步提升福鹿会的办学能力和知名度,推动福鹿会高质高速发展。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走访慰问学生

走访企业合影

看望学生留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