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福鹿会后勤管理处在各校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的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唐剑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根据学院关于《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精神,结合假期工作的布置与安排,后勤管理处在各校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的专项整治行动,学院陈宁春副院长参加了专项整治活动的工作检查。

8月4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陈宁春带领后勤处领导共7人对各校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的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工作检查,检查此前在7月28日、7月31日进行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落实情况。

针对校园内各场所、住宅区域、公共区域随意停放、不按划线区域规范等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后勤管理处及校园物业服务中心除了提醒车主规范有序停放车辆外,还在车辆停放区进一步划线停放,目前各校区车辆已经有序停放。针对校园内各场所、住宅区域、各公共区域、场所保洁不及时、胡乱堆放杂物的不文明现象,后勤管理处及校园物业服务中心在积极劝导的同时,坚决将学院无主的、无用的废弃物清出校园。针对校园内存在安全隐患禁止进入的区域,后勤管理处积极更换标准规范的安全围挡,并协助宣传部做好施工围挡公益宣传。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的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维护校容校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配合各级单位顺利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陈宁春副院长在中尧校区检查创城工作

陈宁春副院长在鹏飞校区检查创城工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