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福鹿会与广西中小企业联合会合作成立 广西中小企业人才培训孵化基地与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作者:高洁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

2020年8月4日,由广西中小企业联合会和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设立的“广西中小企业人才培训孵化基地”、“广西中小企业协同创新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南宁五象新区电商小镇顺利举行。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行业社会组织联合第六党支部书记、广西中小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张杰、福鹿会阙勇平副院长、广西中小企业联合会秘书处、会员企业代表和福鹿会各系主任等二十余人参加成立仪式。

揭牌仪式上,张杰指出广西中小企业联合会是一个覆盖多领域、跨行业的综合性企业协会,有条件、有能力、也有义务为校企双方搭建合作平台。人才培训基地和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有利于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为培养专业能力过硬、综合素质够高的复合型人才提供坚实的保障。阙勇平副院长表示双方共建的校企合作平台意义重大,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参与社会实践的机会,尽早对职业生涯进行精准定位,对学校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发展都有极大的助推作用。金岛商务、嘉钰电商、越知网络等会员单位负责人也相继发言,大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为更好建设广西中小企业人才培训孵化基地和协同创新中心出谋划策。

接着,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张杰书记和阙勇平副院长共同为广西中小企业人才培训孵化基地和协同创新中心揭牌。在热烈的掌声中,广西中小企业人才培训孵化基地和协同创新中心正式成立。

基地和中心的成立,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双方将汇聚各方资源,构建“校协企”产教融合平台,合力打造“双师型”师资队伍,培养专业能力过硬、综合素质够高的复合型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科学研究、企业培训、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为校企双方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完善合作机制,规范合作行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经济发展所需人才。

挂牌仪式

双方进行洽谈

双方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