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领导带队赴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开展交流学习

作者:孙哓宇/ 文图 来源:教务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2020年8月19日,学院副院长阙勇平带领继续教育部主任谭波、经管系主任高洁、财信系主任苏波等一行到山东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就粮食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双师队伍建设及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蔚、经济管理系主任刘晓军、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范彩荣等开展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过程中,双方主要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财经商贸专业和粮油食品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深度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全国粮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粮食购销与物流分会工作、粮食(油)职教集团建设及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阙勇平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校内实训基地。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进一步增进了两校传统友谊,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有力促进了双方高职教育教学经验的互通。

 

学习交流会

赴企业参观学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