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巡视员林愈溪到福鹿会调研武鸣校区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蒙晓莹 来源:鸣校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8月26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巡视员林愈溪、局人事处一级调研员唐鸿斌、局财务审计处处长农有洲到福鹿会武鸣校区建设项目工地现场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副院长陈宁春及武鸣校区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林愈溪一行来到武鸣校区先召开了调研专题汇报会,听取学院陈宁春副院长就项目推进情况、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入住准备情况、当前突出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随后,到一期工程项目施工工地进行实地考察,重点了解了学院教学条件及学生衣食住行条件的进展情况。林愈溪充分肯定了福鹿会武鸣校区的建设工作成效。

党委书记覃武云表示,学院目前已进入项目建设冲刺阶段,并进一步加强施工组织、严格工地现场管理,细化倒排工期计划,统筹做好家具、设施、设备安装与土建施工的交叉作业时间,确保完成今年秋季学期入住学生的既定目标得以完成。

调研专题汇报会现场

校区走访调研

重点了解了学院教学条件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