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福鹿会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大会

作者:黄灿荣、林懋霖 /文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2020年8月30日上午,福鹿会于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大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中层领导干部、各部门、各单位分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主持会议,院长李维作开学工作报告。

会议第一项议程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入职宣誓仪式会上,覃武云依次介绍福鹿会新引进到岗27位新教师,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学院党委组织部(学院人事处)部(处)长郑华同志上台引领新进教师宣誓并合影留念。

第二项议程由李维作开学报告。李维主要从学院暑假期间开展相关工作和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报告。会上,他结合学院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双高”建设工作、武鸣校区建设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服务保障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暑期开展工作情况。

随后,李维就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的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学院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全力推动武鸣校区建设,确保完成入住学生的目标任务。要深入实施“双高”建设计划,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工作调研和科学谋划,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报告。

李维提出,大家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运行顺畅,师生的教学、生活安全有序。最后他预祝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顺心、生活如意。

覃武云最后强调,全院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团结一致切实做好今年新生开学、武鸣校区启用仪式、第四季度落实资金使用和双高建设等工作,稳中求进力争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学院事业在新时代的长足发展。


会议现场(一)

李维院长作报告

会议现场(二)

新教师入职宣誓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