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迎接新学期——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作者:练东曦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为迎接19级学生返校,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8月29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林雯、张居设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宿舍工作负责人分别对鹏飞校区、中尧校区的学生宿舍卫生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3个方面:第一是宿舍卫生检查,包括地板是否干净,洗漱池、厕所地板、便盆是否干净,垃圾桶垃圾是否清理;第二是宿舍内务检查,包括衣服是否乱挂,东西是否摆放整齐,过道是否摆放物品;第三是宿舍设施安全检查,水、电是否能安全使用,床、桌柜是否损坏,门窗是否损坏。对学生宿舍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并要求宿管员通知相关责任部门进行整改。

林雯指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生返校在即,一定要做好宿舍安全和防疫工作,坚决防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校园发生和蔓延的现象出现,确保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社会稳定。


宿舍卫生检查(一)

宿舍卫生检查(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