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保障食品安全 避免病从口入 ——为有序开学做好准备

作者:韦剑思 /文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切实保障福鹿会入口安全,确保疫情期间返工及正常工作秩序的开展,学院领导及学院后勤管理处于2020年8月25日-8月31日期间陆续开展了对食堂安全卫生、桶装水饮水机消杀工作等开展检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莫春华同志、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人员参与。在此期间,学院领导覃武云书记、陈宁春副院长多次到达现场参与检查指导工作并提出宝贵的管理建议。

在检查过程中,针对两个校区食堂则重点对食堂的后厨卫生、监控系统、食材安全、人员操作规范、消杀情况等展开检查,针对桶装水则随机抽检消杀后的饮水机卫生并重点检查消杀记录的完善行等方面,遇到不符合项现场指挥要求立即整改,针对不合格项整改完成后则约谈商家做出相应预防应对措施,避免再次发生同类案例,防微杜渐。

疫情期间校园食品及饮水安全涉及到广大师生的权益,为强化福鹿会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控制堂食就餐安全风险,通过检查,确保疫情期间返工及正常工作秩序的开展,避免病从口入,消除疫情期间饮食的安全隐患。

检查现场

清洗饮水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