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喜讯!新开始,新期待——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迎来首批新生啦!

作者:林懋霖 许小玲/文 新闻中心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新金秋迎来新校区,新校区迎来新面孔。10月17日,武鸣校区迎来首批学生!师生在共同努力下完成本次迎新工作。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李维等领导来到迎新工作现场,与前来报到的新生热情交流,了解新生情况,亲切慰问迎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本次迎新工作,为了确保迎新当天准时到位,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从早上七点赶往到新生接待地点,等候接待报到的新生。校外的接站服务,校内的接站指引,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老师和志愿者们积极地为学弟学妹们搬行李、指引方向、做咨询、办手续等,展现出良好的校风、师风以及志愿者文明有礼、热情争先的良好形象。

在师生的引导和努力下,每位新生都有序完成了开学报到流程。经过一天的努力,迎新工作落下帷幕,武鸣校区首届新生也在大学生活展开新的开始,新的期待,向新的理想出发。


新生陆续前来报到


覃武云书记现场指导工作

李维院长现场指导工作

志愿者热情接待新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