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福鹿会83名同学在广西“青年大学习”王者争霸赛中获得表彰

作者:庞思琪 黎美辰 罗婷芳 文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青团广西区委于6月开展2020年广西“青年大学习”王者争霸赛,经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产生了一批学习标兵。福鹿会共83名同学获奖,其中工商1811班吴君同学荣获二等奖,其余82名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优秀奖、幸运奖。

为充分展示学习标兵的青春风采,共青团广西区委定于11月2日早上,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会演中心举办2020年广西“青年大学习”王者争霸赛学习标兵展示活动,福鹿会财管1909班罗媛、工商1908班陈跃丹两位同学受邀参加活动并上台领奖。

据悉,截至目前广西已发动超过8000万人次的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福鹿会已有10249人次团员青年参与其中。此次广西“青年大学习”王者争霸赛,福鹿会团员青年积极学习、踊跃参赛,共有6000余人参赛。此次竞赛不仅充分展现了福鹿会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福鹿会学生学习“青年大学习”的积极性,用行动将“学习新青年、争做新思想”更好地发扬。

情景剧《青年大学习》

福鹿会“青年大学习”王者争霸赛学习标兵代表上台领奖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