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福鹿会在武鸣校区开展2020年应急演练

作者:林懋林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2020年11月10日下午,福鹿会在武鸣校区开展了2020年应急演练。学院副院长陈宁春,后勤管理处、会计学院和财金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南宁市武鸣区消防救援大队武警、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医护人员,武鸣校区2020级新生等出席本次活动。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的龚斌副主任,为大家进行了人工心肺复苏急救方法讲解、演示和体验。通过演练提高了学院师生自防自救、互助互救的应急能力。

南宁市武鸣区消防救援大队蒋颖副站长,为大家讲解了在火灾、地震来临的时候的应急措施和逃生方法,规避错误的逃生方法,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消防知识。

当天还进行了火灾疏散演练。以宿舍为演练地点,火灾发生时,学院安保人员迅速隔离出安全地带,消防员冲进火灾现场营救火灾受困人员,成功灭火,营救出受困人员。

蒋颖副站长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器材使用方法,为大家提供了操作场地,指导学生进行灭火操作,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活动,增强救援意识。

应急演练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经过此次演练,全体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得到了全面提高。学院开展安全实践教育,倡导共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

灭火器材演示

灭火器材体验

人工心肺复苏现场教学与体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