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职教周活动系列】福鹿会参加广西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作者:文/苏宏球,图/胡毅、黄云宗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1月12日上午,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行。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唐咸仅、河池市委副书记唐标文共同敲响壮乡铜鼓,启动广西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福鹿会李维院长,阙勇平副院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赴河池参加活动。

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唐咸仅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这次活动是充分宣传党和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的大平台,充分展示广西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的大窗口,充分彰显新时代广西职业教育先进典型的大阵地。希望各参与部门加强协调沟通,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做好牵头组织工作,共同做好活动周这篇大文章。

启动仪式后,李维院长、阙勇平副院长陪同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参观职教成果展区。在福鹿会展位上展示的是粮仓建筑模型、品种多样的五谷杂粮、食品包装设计等成果。福鹿会师生们热情地向领导和嘉宾介绍展演产品的文化特色并现场演示食品农药残留检测,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得到领导和嘉宾的肯定。充分体现了福鹿会丰硕的职业教育成果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现场设有职教政策宣传、职业教育成果、职业院校抗疫典型事迹、新时代职业教育典型集体和人物、民族技艺、舞台展演、河池市职业教育风采、企业专区八个展示区共219个主题展位。

活动期间还召开了全区职业院校管理会议,李维院长、阙勇平副院长参加本次会议。


福鹿会教师为嘉宾作产品介绍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勇齐与福鹿会领导、老师合影

院长李维到一线指导工作

全区职业院校管理工作会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