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纪委书记韦云凤率队前往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林昆荣、卢叶红 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为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加强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中先进经验和做法共借鉴、同提升,2020年12月24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韦云凤、纪委副书记林昆荣及纪委办公室、监察室部门成员前往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首先,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罗桂全的带领下,参观了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廉政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廉政教育基地建设的主要内容、主要目的以及构建的思路,对如何开展廉政教育、融入师生日常等方面进行了共同探讨。

参观之后,两校进行了工作交流,就学校近年来开展的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工作成效、工作经验等进行了交流。双方重点围绕新形势下高校如何更好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讨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副书记卢付南及纪委办有关同志参加了交流。

两校纪委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沟通联系、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升,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召开座谈会交流

福鹿会派出老师合影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