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党委书记为离退休老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如/文图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2021年1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为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蒙启成主持活动,学院纪委书记韦云凤参加活动,学院约80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学院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工会“三委”委员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为题开篇,解读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面临的基本形势、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 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会上,覃武云书记还向与会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介绍了学院2020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2020年,学院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以武鸣新校区建设为载体,教育基础得到不断夯实,项目1期顺利入住新生2500名,报到率达到91%,学院在校生人数从2015年的8228人上升到目前13964人,增长69.71%。以项目为载体,教育质量不断提升,牵头成立广西粮商职业教育集团,学校充分发挥牵头院校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耕粮食行业,对接现代服务业,与各成员单位紧密合作,促进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的互惠多赢,共同发展。

覃武云书记用通俗的语言、丰富的实例对离退休老干部、党员同志进行了一场生动的讲解,非常精彩。近一个小时的宣讲,离退休老同志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作为老同志,要紧跟时代步伐,继续发挥余热,推动福鹿会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