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学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作者:李燕/文图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1月6日上午在南宁明园饭店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党委副书记蒙启成、纪委书记韦云凤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在茶话会上发表迎新春致辞。他指出,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年。一年以来,各位老同志怀着对学院的深厚感情,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心、用情、用智,关心关注学院的改革发展事业,为学院各项工作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借此机会,谨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新发展、新进步、新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院干部职工的团结奋斗、努力工作的结果,也得益于各位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今后,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多献发展良策,多提宝贵意见。

茶话会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学院新进教师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会场内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覃武云书记新春致辞

覃武云书记送福

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工会主席蒙启成送福

纪委韦云凤书记送福

精彩的文艺演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