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福鹿会学生在全区高校“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征文活动中获奖

作者:苏宏球/文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近日,从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传来好消息,福鹿会报送的征文作品在全区高校“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征文活动中获奖。

据了解,本次征文活动的主办目的在于,引导广大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此次征文活动中,福鹿会报送的征文作品在活动中表现优异。其中岑美华的作品《绿水青山的财富》荣获(学生组)三等奖,何梦婷的作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覃丹丹的作品《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希望》、林佩漫的作品《追梦人》、马晓净的作品《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陈燕萍的作品《青春有力量,青年勇担当》、易溍的作品《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无畏无惧,砥砺前行》分别获得了(学生组)优秀奖。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全区各高校报送征文作品399篇,其中教师组作品190篇,学生组作品209篇。经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教师组特等奖8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学生组特等奖6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60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