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直播带货助农 优秀选手获签约--- 首届绿田园杯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电商直播大赛闭幕式圆满结束

作者:郭喜莹、邓柳琳 、冯艳琼 /文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2021年1月8日下午,福鹿会在中尧校区风雨球场举行首届绿田园杯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电商直播大赛闭幕式和颁奖仪式。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明芳、广西农业农村厅产业扶贫办主任马敏处长、广州绿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陈锐礼董事长、广州绿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戴春燕、南宁市扶贫产品品牌开发协会会长梁勇,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副院长阙勇平、教务处苏波处长出席本次闭幕式。本次活动还有来自区内外21家扶贫产品企业代表,经贸学院全体老师,电商19、20级全体同学及电商协会工作人员参与本次闭幕式及颁奖典礼。本次大赛由经贸学院张煌强院长主持。

下午4时,由学院武术协会舞狮队带来精彩的表演,拉开本次大赛的序幕,广西农业农村厅产业扶贫办主任马敏处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韦明芳董事长致辞。马敏处长表示本次助农产品电商直播大赛在广西高职院校是首次举办,具有重要意义,对扶贫助农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韦明芳董事长对大赛表示认同与肯定,期待与福鹿会在县域农村产业电商扶贫方面要进一步的合作。

本次大赛由广州绿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陈锐礼董事长宣布本次大赛成绩。最佳带货奖是MVP团队, MVP团队同时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是百万网红团队,三等奖是百事可乐团队。

会上,一等奖由马敏处长为获奖团队MVP团队颁奖。二等奖由韦明芳董事长、陈锐礼董事长共同为获奖团队百万网红团队颁奖。三等奖由阙勇平副院长、梁勇会长共同为获奖团队百事可乐团队颁奖。企业签约嘉宾戴春燕副董事长与优秀获奖选手代表签约意向合同。

经贸学院院长张煌强老师说:“本次活动给参赛获奖选手带来了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也为助推职业教育产教深度融合,助力广西乡村振兴,进一步拓宽思路,开拓创新,为推动电商直播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品牌建设及产业发展作出相应贡献。”

阙勇平副院长为本次闭幕式致闭幕词,他指出在本次大赛中,学院3个校区师生,5个专业300多名学生展开了紧张激烈的角逐。经过初赛试播,复赛比拼,决赛直播等多轮赛事,300名参赛选手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圆满的完成了各项竞技赛任务。以网络经济发展为契机,有效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水平,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校企合作办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阙勇平副院长还指出,对本次比赛提供大力支持的企业,为大赛组织工作而辛勤付出的老师和积极参赛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61支学生队伍参加,涉及助农扶贫产品公司21家,产品种类73款。

学生直播现场

党委书记覃武云了解助农电商产品

与会领导、嘉宾、老师合影

获奖学生与领导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