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十四五” 规划发展编制工作座谈会

作者:孙晓宇/ 文 新闻中心/ 图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教育改革发展任务。2021年1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发展编制座谈会,围绕“十四五”期间学院重点工作和长远发展规划进行讨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主持。

首先,覃武云书记从学校发展现状、面临形势、最新政策导向等方面,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中。李维院长提出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是为了完成任务,而是为了更好体现学院发展意愿,希望与会代表具体谋划在2025年,视野应放远到2035年。

其次,座谈会代表围绕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方案,从师资队伍结构、学科专业建设、教学与学生培养、校企合作、人才引进,教师团队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参会代表提出了自己的认真思考,并一一给出了务实又具体的规划建议。

最后,覃武云书记肯定了参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要求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要以提高站位、科学谋划、实现突破为目标,切实编制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