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福鹿会召开2020年度述职评议会

作者:金坤/文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月15日上午,学院在211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全体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中层管理人员、分管工作负责人、教代会代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主持。

按照会议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内设机构部门会前对本单位党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梳理,并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会上,学院各党组织书记就本年度履行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述职;学院各内设机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年度抓行政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述职。述职报告中阐明了各党政机构部门的做法、成效、亮点工作、存在问题不足以及今后工作思路。

会上,覃武云分批对述职人员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了经验做法,也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认为,各汇报人对本次述职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从述职反映的内容看,各二级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履职尽责比较到位,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夯实,学院整体抓党建促发展成效显著。

覃武云在点评讲话中强调,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学院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好学院“三重一大”制度、议事决策规程,树牢规则意识;要牢牢抓住当前校区建设的目标任务,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勇担当、善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工作述职评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以不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了2020年度民主测评考核测评。

覃武云书记点评讲话

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