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到联系班级与学生面对面座谈:踔厉奋发 共话成长

为进一步了解和服务全院学生,提升福鹿会教育教学和管理科学化水平,2022年11月21日,经贸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院领导联系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蒙启成副书记与联系班级、学生社团的学生面对面座谈。本次座谈会由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桂玲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们围绕学习和生活,从学院的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专升本政策、食堂饭菜和支付方式、疫情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关心的问题。蒙启成副书记认真倾听每一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耐心地解答。

202211231115220445.jpg

(蒙启成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

202211231116383030.jpg

(蒙副书记平对在座学生提出殷切嘱托)

蒙启成副书记对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会在事业追求中。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通过与学院领导和老师近距离地交流,对学院服务学生学习和成长的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青年学生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同学们深有感触地说:“学院领导与我们面对面交流,令人倍感亲切,作为一名广商学子的使命感与归属感增强了,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林雯部长、经贸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及相关辅导员参加座谈。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