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中尧校区学生公寓桶装水供应商采购项目的公告

作者:任鹏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及福鹿会工作需求,现就福鹿会中尧校区学生公寓桶装水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中尧校区学生公寓桶装水供应商采购项目。

二、项目介绍

1.供水地域限定在福鹿会中尧校区(南宁市西乡塘区中尧路15号)。常驻学生接近1800人(以实际驻校学生为准)。

2.供应商经营期间的经营成本及管理费用、税金等由供应商负责,产品存放必须符合食品卫生安全相关规定。

3.经营期限:2020年8月20日至2021年7月15日。

三、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四、供应商资质的基本要求

1.竞标单位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企业营业执照、食品生产SC许可、第三方产品检验合格证明(须为权威机构出具)、法人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章)、其他资质证明材料。

2.凡是在原服务单位出现过不良经营行为和不良记录,不能列入磋商名单,要求参加磋商的商家出具“无不良经营行为”的声明材料(盖章)。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竞标。

五、考核供应商的主要参数

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六、报名材料

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食品卫生许可证、SC认证、第三方产品检验合格证明(须为权威机构出具)、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章)、其他资质证明材料。出具“无不良经营行为”的声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否则视为无效报名材料,报名不成功。

七、递交报名材料时间及地点

(一)公告时间:2020年 813日至81717:00前,集中报名时间为2020年 81715:00-17:00,报名并免费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二)地点:南宁市西乡塘区鹏飞路15号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教学楼2617室。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仇老师,任老师:0771-2394894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 8 13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