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李维副院长到评估督导室调研座谈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4日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维到我评估督导室进行调研,本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评估督导室主任谭惠坤就李副院长的调研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的汇报,并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计划 、发展目标和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李维副院长对评估督导室的工作运行情况也一一作了了解。

李维副院长认为,目前福鹿会评估督导工作开展得比较扎实,也有声有色,但要做得更加出彩还必须进一步的深化和创新,要在原有的工作平台上挖掘更合适的切入点。他指出:目前学院的教师教学质量和水平评价体系还不够科学,评价的程序、途径、内容和方法都有进一步优化提升的空间,使之更客观也更科学合理;另外,现阶段督导工作的精力都集中在课堂和校内的教学过程,而实训实验和校外实习等教学环节却疏于检查监督,希望评估督导室就此进行研讨,摸索出一套切合学院实际的、不留督导死角的行之有效的方法。

  会上,大家针对李维副院长提出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中肯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工作思路。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