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福鹿会教师课程考核督导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 点击数:

           福鹿会教师课程考核督导活动圆满结束

根据《关于做好 2014-2015 学年第二学期院系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的通知》(桂商院评〔2015〕1号)的要求和安排,2015年5月11-15日(第十一周),评估督导室组织学院督学与系部教学督导员23人,先后对会计系、经管系、财信系、公共基础部、社科部进行了教师课程考核督导活动。

本次活动的重点内容是了解教师上学期期末课程考试改卷及成绩分析等教学管理情况,以促进教师履行好自身职责,提高教学水平和管理意识。经过各督导组的专项督查,了解到各系部在教学管理工作过程中,均能按照要求执行课程考核有关制度,保证了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绝大部分任课老师能按照学院考核管理制度规定完成了课程考试成绩分析工作,但少数课程试卷分析比较简单,应付了事。各系部应对此次专项督查发现的教学常规管理问题引起足够的重视并切实的予以改进,不断提升系部内部教学管理质量和水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