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助力创城 党员先行

作者:陈凤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0日 点击数:

为积极投身2020年南宁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文明新风,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和国家的检查验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陈凤俭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暑假时间,分别到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南社区、津头大岭社区开展助力创城志愿者活动。

盛夏的炙热挡不住创城志愿服务争当“创城先行者”的热情。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陈凤俭同志与其他志愿者一起进社区参加创建文明城工作。在凤岭南社区、津头大岭社区,陈凤俭同志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宣传清垃圾美街道对地面遗弃的烟头,花丛中的白色污染垃圾,路边的杂草以及居民家周边的一些卫生死角都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同时,对于乱摆乱停的共享自行车,将齐整齐有序地摆放在停车位内

通过暑假参加创城志愿者活动,深刻体会到基层工作的艰辛。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创全国文明城的认识,加强了党员们党性修养,锤炼了过硬的党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陈凤俭同志在大岭社区粘贴创城宣传牌

陈凤俭同志在清理街道绿化带白色污染垃圾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