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学院党委领导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大会

作者:撰写:陈伟清 配图:罗严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同志出席会议。

蒙启成副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对马院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肩上的责任;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做合格的思政课教师;三是振兴马克思主义学院。蒙副书记的讲话坚定了马院全体党员理直气壮办好思政课的决心与信心。

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的体会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的党课。

支部党员黄雅璐、陈凤俭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并分别在大会上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

                                                      (蒙启成副书记在会上讲话)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