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11月党日活动

作者:撰稿:黎恒 审核:孙德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鹏飞校区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党支部为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由支部组织委员赵婷老师主持。

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有陆礼娟、刘万英、陶艳兰、韦静、郑志琴。五位同志分别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并且分享了她最难忘的事情和人。党员代表向五位党员同志送上了祝福,支委代表送贺卡和书籍。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通过本次开展“政治生日”活动,激发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