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12月党日活动

作者:黎恒(文)岑郁(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到场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他围绕 “处处有‘人’ 处处为人——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体会”的主题,从“人民主线贯穿《建议》”和“《建议》遵循着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两个方面做了深刻剖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后,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各自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进一步坚定马院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据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通过集中学习、党小组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扎实推进支部学习贯穿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