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研究>>正文内容

我部韦慧妮老师讲授题为《扫黑除恶惠民生》的观摩课

作者:韦慧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点击数:

2019年5月14日下午,我部概论课教研室韦慧妮老师在2308教室给工商1809班学生讲授题为《扫黑除恶惠民生》的观摩课,部门全体教师参加听课并进行集体评课。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根据当前社会形势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具有深远的意义。在观摩课上,韦老师生动讲述了扫黑除恶的必要性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使学生了解扫黑除恶的必要性,以及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高位推动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国展开,各地各部门以“零容忍”态度,出重拳、下重手,打掉各种霸,更要深挖保护伞,铲除黑恶势力这颗毒瘤滋生的土壤,从而认识到为了更好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障和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党中央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决心。

韦老师紧扣社会热点,通过典型的案例分析,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扫黑除恶的公开课,部门同事们都纷纷表示,要向韦老师学习,借助课堂这个平台向其他学生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重要意义,同时进行三观教育,坚定政治立场。

授课现场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