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研究>>正文内容

我部覃田老师作题为“学习观视角下的中共党史探析”学术讲座

作者:覃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数:

20191015日下午,思政部“每月一讲”系列之《学习观视角下的中共党史探析》在素质培养实训室进行。本次学术讲座由覃田副教授主讲,概论课教研室主任黄森曼老师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讲座中,覃老师首先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历史提供了崭新的视角。接着从学习观角度解读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建设新时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优良的学习传统,然后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学习观的基本内容及其启示意义。

本次讲座,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对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研究,提升青年教师学术素养和教学水平。

 

覃田副教授正在开讲座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