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研究>>正文内容

我部李荣真老师作题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之脱贫攻坚战”公开课

作者:李荣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我部概论课教研室李荣真老师在2223教室作了题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之脱贫攻坚战》的公开课,思政部全体教师参与听课。

李老师以国家“扶贫日”为话题引入新课,主要讲授了“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民生;打赢脱贫攻坚战广西所采取的措施”两部分内容。在教学过程中,李老师通过启发学生思考了解或享受过的国家教育资助来讲授都安教育扶贫政策,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加深了同学们对教育扶贫政策的理解。都安创新脱贫“贷牛还牛”产业发展模式的讲授,引发了大家极大的兴趣。

授课结束后,部门对李老师进行了教学评价。老师们先后提出了许多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使李老师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能够扬长避短,不断提升和进步。

授课现场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