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研究>>正文内容

郑志琴老师为部门全体教师作线上“每月一讲”

作者:郑志琴 审稿 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点击数:

2020年63日上午,我部郑志琴老师通过“腾讯会议”为部门全体教师作题为《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自觉》的每月一讲。本次会议由部门陈凤俭副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在讲座中郑老师开门见山从四个方面进行讲述:第一,心怀人民,始终不忘“最大多数”和“每一个”;第二,为了人民,把“获得感”作为发展最鲜明的价值指向;第三,依靠人民,为“当家作主”奠定坚实的制度保障;第四,服务人民,自觉做人民群众创造历史的“工具”。走向人民,走近群众,是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工作、为人民谋幸福,但同时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收获更多、更丰富、更珍贵。

郑老师的“每月一讲”让我们坚信,有人民群众做后盾,不管多么大的风险挑战困难都可以克服。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政党,为什么我们能创造出世所罕见的发展与治理奇迹,因为我们身后站着“历史的创造者”,我们拥有“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