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政沙龙>>正文内容

2018级“思政沙龙”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

作者:林勇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为了对2018级“思政沙龙”在2019年来各项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以促进今后沙龙工作更好地开展,2019年12月24日举行2018级“思政沙龙”总结会。

12月24日晚19点, 2018级“思政沙龙”2019年度总结会在2606素质培养实训室举行。2018级“思政沙龙”全体成员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总结会,部门陈凤俭副主任出席。会议由林勇灵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各小组派一名代表分享加入“思政沙龙”一年来的学习心得。随后,韦慧妮老师代表指导老师谈了感受,并对沙龙成员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提出了殷切希望。接着,陈凤俭副主任对2018级“思政沙龙”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记住加入“思政沙龙”的时间,同学间要多了解,多交流,共同进步;二是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要了解广西,热爱广西,为广西做贡献;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四是要积极进取,实现“思政沙龙”“聚是一盆火,散是满天星”的培养目标。最后,经师全体成员民主投票选出了10名年度优秀学员。陈副主任为优秀学员颁发奖品。

学生代表正在作总结汇报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