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社科部教师集中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点击数:

2016年12月9日上午9点,社科部全体教师在2135会议室集中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研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会上,社科部主任刘万英组织教师们认真阅读了文件精神,教师们根据自己领会的文件精神谈谈个人心得。

通过本次学习,相信社科部的思政课老师一定会用好课堂教育的主渠道,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