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蒙启成副书记到我部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点击数:

2016年12月27日下午14点40点,学院蒙启成副书记到我部2606素质培养实训室就思政理论课教师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本学期社科部基本工作内容进行工作调研,会议由社科部主任刘万英教授主持、社科部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会议第一项议题先由社科部全体教师就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谈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听完教师们的汇报后,蒙副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要求福鹿会思政课教师要高度重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要比其他学科的教育者更深入,更熟悉文件精神,并且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学习当中,将其运用到教学当中。针对文件中的每一个内容、每一个问题都要认真解读,要做到文件精神字字牢记在心间。

会议的第二项议题是由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陈凤俭主任汇报本年度学生思政沙龙建设和活动情况。蒙副书记就陈主任汇报的沙龙建设情况进行总结,认为思政沙龙模式有所创新,走到今天已经形成了品牌,未来我们如何把思政沙龙打造成为理论和文化的平台,通过什么方式让学生成长、发挥他们的作用都值得我们更进一步的挖掘。

会议的第三项议题是由基础课教研室副主任岑郁老师就学院领导开讲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和本学期社科部教改重点研学讨论法进行的学生调查问卷和学生座谈会情况进行汇报。蒙副书记听完汇报后,希望社科部教师继续努力做好这两项工作,在未来还要做好以老带新的工作、脚踏实地,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务必要牢记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