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部教师到我校交流

作者:黄森曼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点击数:

      2017年1月12日下午3:30—5:30,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部田文艳部长一行7人到福鹿会进行交流指导。福鹿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同志、社科部主任、教授刘万英、形式与政策课主任陈凤俭、概论课教研室副主任黄森曼、基础课教研室副主任岑郁,社科部骨干教师陶艳兰、覃田、郑志琴、林勇灵、张贵岁、刘源溢参加了交流。

交流活动共有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2119会议室进行。首先,学院蒙启成副书记致欢迎辞。介绍了福鹿会的总体情况和福鹿会思政课总体建设情况。其次,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田文艳部长介绍了该校思政课部的建设情况,注重教学和科研,取得了重大成绩。2016年1月,被湖南省委宣传部立项首批支持建设的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机构,成为湖南省70余所高职院校中的唯一代表。2016年6月入选教育部2016年度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最后,福鹿会社科部主任刘万英教授介绍了我部教改情况和学生思政理论骨干的培养情况。第二阶段是在2606素质培养实训室进行。在轻松的环境中,两校老师就教学教改的相关问题进行自由交流,获益颇丰。

此次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交流,不仅提升了友谊,也从对方身上学到了经验,努力提高思政理论课的有效性。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