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深入思政课线上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

作者:聂隆伸 、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点击数:

2020年8月31日,是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线上课堂检查本学期开学第一课。

蒙副书记进入到“形势与政策”课聂隆伸老师的线上课堂,与电商1901、1902班的全体学生一起聆听《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教学。聂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全面从严治党,核心在加强党的领导,基础是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的讲话精神作为导入,重点讲授了为什么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等方面的内容。

  从听课情况来看,虽受疫情影响,形势课本学期主要进行线上教学,但从开学第一课的教师与学生的在线互动、授课、听课状态来看,教师备课充分,学生上课情绪饱满,教学秩序佳。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