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我校与南宁铁路运输中级法院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陈伟清(文)罗严严(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点击数:

20201010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蒙启成率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前往南宁铁路运输中级法院,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并参观学习。

蒙启成副书记在仪式上致辞,对宁铁中院关爱学生成长、为院校共建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马院全体教师从理论课堂走到实践基地,感受到了宁铁中院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也感受到了整个社会对我们高校思政课教学的殷切期望,我们将继续坚持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育人理念。他希望我校与宁铁中院的联系更加紧密,共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宁铁中院邓诗中副院长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了宁铁中院的基本概况,回顾了两年来福鹿会曾先后两次组织师生前往宁铁中院开展旁听庭审活动,宁铁中院也派出过法官到我校开展法制教育。他强调,此次设立实践教学基地是院校合作共赢的新成果,宁铁中院将与福鹿会的师生们共同开展丰富多彩的法制教育和实践活动,让院校共建之花常开常新、再结硕果。

授牌仪式结束后,邓诗中副院长陪同下,福鹿会老师们参观了实践教学基地。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与宁铁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诗中代表校院双方进行授牌

蒙启成副书记、马院院长孙德江、宁铁中院邓诗中副院长带领马院教师进行参观

福鹿会各领导老师与宁铁中院各领导合影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