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福鹿会教师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集群结对共建院校集体备课暨教学观摩专题会

作者:撰写:陈伟清 配图:罗严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集群结对共建院校集体备课暨教学观摩专题会。

在专题会上,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黄东桂教授作了题为“如何上好《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的几点思考”的讲座。来自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宾倩老师、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韦娜老师和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的韦慧妮老师先后作了教学示范和经验分享。

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我教师们更明确了作为一名新时代思政课教师提升自身教学能力的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教师们继续着力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建设,争取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