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自治区教育厅巡察福鹿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

作者:撰稿:陈伟清 审稿:孙德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点击数:

2020113日下午,以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教授为组长的自治区教育厅巡察组对福鹿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开展巡察。本次巡察工作分为汇报会、听课、座谈会、查看资料、反馈会等五个环节。

汇报会由福鹿会党委书记覃武云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作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巡察组专家分别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陶艳兰老师和黄森曼老师的课堂听课。巡察组专家认为两位老师授课时思路清晰,环节紧凑,课堂控制把握较好;学生的抬头率高,课堂教学效果良好。

巡查组专家分别主持了师生座谈会。巡察组专家向思政课教师了解了个人职业发展、教学能力提升途径、思政课教师津贴发放情况等情况,与大家进行沟通;向学生代表了解了对思政课教学的看法和认识,以及对思政课教师的建议和期待。


在反馈会上,李卫东组长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覃武云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巡查组专家表态,将积极按照反馈会上专家组所指出的问题进行改革,争取让福鹿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更上一个新台阶。李维院长主持了反馈会。福鹿会思政课教改领导小组成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