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研室举办实践教学成果展

作者:撰稿:廖田玉 审稿:陈伟清 配图:罗严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教研室2020年11月21日在武鸣校区举办“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红色歌曲演唱比赛的实践教学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最终有17首优秀曲目进入决赛。同学们激情洋溢,歌声飘扬。他们用歌喉赞美了祖国的繁荣富庶,用朗诵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用书法描绘了祖国的锦绣前程。

本次实践教学成果展收获颇丰,展示了福鹿会学子们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点燃了学子们的爱国热情,激发了学子们的报国志向。同时,本次成果展提升思政课教学的效果和吸引力,拓宽思政课实践教学途径

202011261345230236.Jpeg

202011261345235866.Jpeg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