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会

作者:陈伟清(文)罗严严(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授题为“处处有‘人’ 处处为人——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体会”的党课。

孙书记从“人民主线贯穿《建议》”和“《建议》遵循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两方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孙书记讲到,“人民”是“十四五”规划的主线,也是总书记谋划“十四五”的鲜明导向。《建议》贯穿了人民主线,遵循着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

孙书记用独到的见解、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拓宽了全体党员的思维和眼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信心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