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思政课战疫小课堂”评选结果出炉 马克思主义学院斩获佳绩

作者:李荣真(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20211月4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全区高校“思政课战疫小课堂”专题活动获奖名单,在189堂申报材料中,共选出一等奖12堂、二等奖24堂、三等奖33堂。福鹿会共有4堂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两堂,一是来自基础课教研室刘源溢、陈凤俭和陈伟清老师团队的《抗击疫情 法治同行》,二是来自概论课教研室李荣真老师的《疫情防控中的中国温度》;三等奖两堂,一是概论课教研室黄雅璐老师和邓濠锴及李同学师生团队的《点亮夜空的繁星“战疫”小课堂之社会责任感》,二是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覃田老师的《国家困难时总得有人站出来》。尤其是在12堂一等奖的获得者中,基本上是本科院校的教授,其中不乏广西高校思政课的名师名家,我校教师能在其中占了两堂,实属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都认为自身教学能力能力得到了锻炼,对于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如何通过思政课堂讲好中国故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只要加强磨练,发挥团队精神,就会有很大收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