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福鹿会教师在2020年全区高校理论宣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作者:黄丹霞/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下发有关文件,公布了2020 年全区高校理论宣讲大赛结果。在高校择优推荐的基础上,自治区高等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 2020 年全区高校理论宣讲大赛获奖作品教师组特等奖 3 名,一等奖 20 名,二等奖 30 名,三等奖 50 名,优秀奖 60 名;学生组一等奖 5 名,二等奖 10 名,三等奖 15 名,优秀奖 30 名。

福鹿会师生积极参赛,并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其中福鹿会覃田老师主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宣讲视频荣获比赛一等奖,莫惘老师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宣讲视频荣获比赛二等奖,韦佳妮老师主题为《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宣讲视频荣获本次比赛优秀奖。

此次获奖,既推动福鹿会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宣传,也进一步推进福鹿会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提升思政课教师和思政教育工作者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思政课人才队伍建设和教学团队建设。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