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陈宁春副院长深入学生社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赵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点击数:

1月14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宁春深入学生社团,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福鹿会安全督察队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政策课。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陈宁春副院长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解读。

陈宁春副院长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在落实、根本是尽责、关键看担当、核心要实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他还结合安全督察队的实际,对安全督察队的2021年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会员要牢记重点社团的使命、自己的岗位使命,明确学校需要社团做什么、社团应该怎么做。

据悉,本学期,学院领导积极深入学生班级、学生社团、青马工程培训班等为青年学生讲授形势政策课,与青年学生近距离交流。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的讲课方式和讲授内容他们非常喜欢,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聆听学院领导的教诲。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