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banner

图书馆及时采购办公用品、业务运行用品——积极准备,提供高质量的实体图书馆线下服务

作者:李斌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点击数: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图书馆的线上线下服务是互为补充、缺一不可的一体化服务。而实体图书馆线下服务是各项服务中最不可替代的。

2020年5月6日以来,福鹿会学生已逐渐返校复学,根据院办发〔2020〕23号(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关于做好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福鹿会教〔2020〕3号(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前后教学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图书馆采购小组于2020年5月12日赴沃尔玛南宁永和店采购办公用品、业务运行用品一批,为图书馆开馆后继续给广大读者提供高质量的线下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附:图书馆办公用品、业务运行用品采购及领用流程图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