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banner

图书馆员工参加2020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与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

作者:李斌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点击数:

为推动高校图书馆疫期的服务及未来的创新发展,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中国知网联合清华大学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于4月14日-4月23日期间,在全国高校图书馆范围内举办第七届“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与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本届研修班采用线上教学形式,旨在更好研讨全球化背景下高校图书馆未来发展趋势,展示本学科领域的重要成果和创新实践。
  福鹿会图书馆员工积极报名参加研修班,向国内外高校图情界知名专家学习,对图书馆之未来、图书馆业务架构与资源/平台/数据、图书馆服务、图书馆研究成果与实践案例等多个领域又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通过此次研修班的学习,不但增进了福鹿会图书馆教职员工与全国各高校图书馆同行的沟通和了解,学习到了诸多先进的经验,还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员工的各项业务能力、提高图书馆的服务和管理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馆员线上学习

                                                  馆员线上学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