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banner

图书馆阅览室召开2020年6月份工作例会

作者:李青 来源:图书馆阅览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图书馆阅览室学生协管员的服务意识,规范和完善阅览室各项常规业务工作,2020年6月16日下午,阅览室召开了6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阅览室负责人李青老师主持,行政助理方业旺以及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协管员参加。

会议开始前,李青老师首先向在座的同学们热情的介绍了初次前来鹏飞校区馆参加阅览室工作例会的中尧校区馆的两位同学,对两位同学敢于接过中尧校区馆阅览室工作任务,并积极主动联系老师的做法给予赞扬和肯定,同时落实相关人员近期前往中尧校区馆协助两位同学开展工作,通过手把手的教学做,希望两位同学能尽快熟悉并胜任阅览室各项工作。

会议开始后,方业旺同学首先对5月份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简短的发言。接着组长卢丽名同学对各项常规业务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梳理,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2018级小组长也分别对各自负责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青老师作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现,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意见,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李青老师指出,18级的同学离校在即,希望接下来的两周,18级的同学继续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高度重视和加强对19级同学的传帮带工作,确保阅览室交接班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例会,19级的全体同学发现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看到了自身需要改进的地方,也认清了自己的角色定位,明晰了工作职责和必须掌握的工作能力。就如李青老师所说,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工作中要有主人翁的精神,更积极主动的学习和工作,细心、耐心、用心为读者提供服务,书写出阅览室不一样的新篇章。

最后,李青老师和阅览室全体学生协管员合影留念。

19级协管员合影留念

18级协管员合影留念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