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banner

学院工会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赛系列报道:同心协力,奋力拼搏

作者:黄建智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学院体育事业发展,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增强教职工团结协作与顽强拼博的意识,学院工会举办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赛期为113日到1112日。我馆与教学督导室(学报编辑部)作为同一工会小组共同组队(以下简称图教联队)参赛。

  119日下午5点,我图教联队在鹏飞校区文体馆2楼参加气排球比赛。赛场上,我图教联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队员们在球场上与对手及队友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经过激烈角逐的较量,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011141111137434.jpg

运动员赛场风采(一

202011141111177378.jpg

运动员赛场风采(二

202011141111149769.jpg

联队合影






Baidu